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夏晓标副局长对加油站落实摩托车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行动开展突击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7

2020年4月1日,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晓标带领能源与资源环境科有关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清城区、佛冈县、英德市有关加油站随机进行了落实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行动整治突击检查。

1.png

 

在对加油站进行突击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仔细查阅了加油站的散装汽油销售登记记录、禁止为无牌无证摩托车提供加油服务的告示张贴情况。夏晓标副局长强调:一是各加油站必须严格落实清远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清远市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拒绝为无牌无证、未配备头盔的摩托车提供加油服务;二是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引导无牌无证的摩托车主及时注册上牌;三是要严格落实公安部门关于散装汽油销售的有关规定,做好散装汽油销售登记。


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