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改局廖家杰局长带队对天然气 长输管道高后果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16

4月15日上午,清远市发改局廖家杰局长率清城区发改局、龙塘镇政府等有关部门,对中国石油西气东输天然气长输管道和广东省管网有限公司天然气长输管道高后果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廖家杰一行现场查看了两家企业在龙塘镇的高后果区管道走向、警示标语、指示标识,详细询问了天然气长输管道企业对高后果区的日常管理、巡查检修、维护运营情况。廖家杰同志对企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的关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二是要求企业充分吸取中石化华南分公司长输管道深圳龙华“1·31”泄漏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对我市天然气长输管道高后果区和风险点危险源安全管控;三是要按照“一区一案”、“一点一档”的要求,按照“实战化”要求制定和完善各种应急预案,及时更新天然气长输管道高后果区安全管理台账;四是现在正值汛期,要严格落实各种防汛物资配备,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