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赖茂华同志一行到我市开展关于加强引导和支持生态发展区产业发展提案的调研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2

为切实做好省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赖茂华同志率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生态环境厅、财政厅、民建广东省委员一行6人组成调研组,于2020年7月16-17日赴我市开展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同志督办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引导和支持生态发展区产业发展的提案》的调研工作。

7月16日清远市发展改革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组前往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广清产业转移工业园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我市产业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1.jpg

调研组人员先后前往广东先导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广东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清远富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清远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2.jpg

7月17日上午调研组在清远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座谈会,我市直有关单位及各园区参加。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直有关单位、各园区存在主要问题及提出相关建议,并表示将会深入梳理、分析并研究。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