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粮库智能化系统集中培训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3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粮库信息化人才的培养与建设,推进粮库智能化系统的推广与使用,我市于7月22日和7月23日分期、分批次、分地点在市粮食储备库源潭库区和阳山县粮油储备库开展粮库智能化系统培训工作。市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帮甫同志作开班动员。6.jpg

王帮甫副局长传达了省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对我市粮库智能化工作的肯定及表扬,强调下一步要再接再厉,按照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部署,强化应用,提升数据质量,认真谋划,落实“两个全覆盖”,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省下达的信息化建设任务。

本次培训涵盖全市粮食系统,共计60余人参加。由紫光软件公司业务人员对粮库智能化系统操作进行讲解及答疑,主要包括业务管理系统、出入库系统、智能仓储保管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协同办公系统、移动应用系统等操作运用及系统的管理维护。5.jpg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市粮食系统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粮库智能化软硬件的日常使用及智能化粮库系统的操作,进一步提高了粮食系统工作效率,推进我市粮库智能化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