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新闻发布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03

11月30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朱辉萍主持,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帮甫、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昌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建斌、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程世民出席并介绍有关情况。市直有关单位代表及清远广播电视台等3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1.jpg

发布会上,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帮甫通报了清远2020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全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项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以创新机制、再造流程、压缩时限、优化服务等为抓手,在推进企业投资项目落地便利化、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强化信用监管等方面取得阶段性进展。下一步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简政放权,持续推进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

发布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昌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建斌、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程世民就群众和企业关心的工程审批许可、政务服务、商事制度改革等工作情况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