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0年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精神,根据市委领导指示要求,11月25日-2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局共同组织的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专题培训班在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成功举办。市营商环境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部门(科室)负责人53名干部参加培训。3.jpg

此次专题培训班旨在对标先进、开阔视野、打开思路、创新工作模式,持续破解发展环境中各种“痛点”“堵点”,以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为抓手,全面提升优化清远营商环境。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许崇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组建了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工作专班,专职专责专项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将有关工作情况纳入年底绩效考核,营商环境专题培训也将纳入我市年度干部教育培训项目计划,确保营商环境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学习感悟广州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先进思想观念、服务理念和工作标准,与时俱进推动今后我市工作落实。2.jpg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课、现场教学和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广州营商环境思路和措施、新常态下招商引资新思路、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等专题课程,到广州市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开展了现场教学,还运用行动学习法,围绕对标广州优化清远营商环境为主题进行分组讨论交流,提出可供清远借鉴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丰富和深化了学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