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市长吕成蹊到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检查时强调: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10

2月10日,常务副市长吕成蹊率队到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开展节前公共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和安全生产检查。市发改局、市应急局、市卫生健康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图片1.png

吕成蹊常务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防疫物资、救灾物资等储备情况,并听取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汇报,对该中心落实省、市物资储备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市当前防疫物资和应急物资储备充裕,能做到储备充足、摆放齐整、种类清晰、管理有序。

图片2.png

吕成蹊常务副市长强调,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须臾不可放松,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安全管理措施。要针对物资储备工作的主要特点和关键环节,扎实做好防潮、防火等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调运等应急管理工作,确保应急状况出现时找得到、调得动、用得上、效果好。春节来临之际,唯有时刻绷紧安全弦、织密责任网、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才能防患于未然,才能过好安全生产的年关,才能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