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局赴市消防救援支队调研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24

2月2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茂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平同志一行前往市消防救援支队调研,市消防救援支队队长梁晓斌、政治委员陈广飞、副支队长利妮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对市“十四五”消防规划与市“十四五”规划纲要衔接、市“十四五”重大消防项目、市消防培训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新茂局长指出,做好市“十四五”消防规划有利于我市未来五年消防工作的顺利开展,建议认真梳理我市消防领域重大政策、重大事项和重大项目,并纳入市“十四五”消防规划。以固强补弱、轻重缓急原则推动各消防项目建设,充分做好市消防培训基地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11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