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市粮食和储备局局长夏晓标带队开展粮食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03


  11月16-18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市粮食和储备局局长夏晓标带队分别到连州、英德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查看了粮库的消防设施、机械设备、用电和相关资料。

   图片1.png

  夏晓标同志在检查中对粮库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到位,加强安全生产重点环节监督管理,提高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二是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化安全风险隐患辨识,抓好安全防范,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狠抓隐患整改落实,从根本上做到早发现、早防范,做到标本兼治,扎实抓好储备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全面落实整改任务。请各有关单位将检查组发现的隐患问题全部纳入整改任务范畴,对照问题清单,查找原因,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