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夏晓标带队开展天然气长输管道、加油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2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4月21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晓标带队对天然气长输管道160#阀室、佛冈县中油汇丰油品有限责任公司、佛冈亲民加油站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进行检查。

1.png

        在天然气长输管道160#阀室的检查上,夏晓标同志强调,要健全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狠抓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天然气长输管道的有关任务,确保天然气长输管道的安全生产工作。

2.png

        在加油站的现场防疫检查中,夏晓标同志要求企业加强对重点区域防疫防控的管理,在加油站粘贴疫情防控政策文件,对外来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件套“测温、亮码(粤康码和行程码)、登记、戴口罩”等管控措施,确保防疫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