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平带队赴
英德连樟样板区开展城乡融合发展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7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平同志带队赴英德连樟样板区就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市城镇化工作暨城乡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英德连樟样板区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黎溪镇黎新村、铁溪村福龙围组、铁溪村大围组、下太镇黄屋村四海桃源现代农业产学研示范带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调研组对英德市连樟样板区盘活农村土地资源,促进城乡产业协同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总结提炼推进试验任务中的经验做法,以城乡规划建设一体化为抓手推动城乡面貌同变,以要素高效有序流动为关键推动城乡资源共享,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