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夏晓标率队到阳山县检查小散远发电企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11

        2022年5月10日至11日,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夏晓标率队到阳山县开展小散远发电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阳山县发展和改革局、阳山县新能源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阳山太平光伏电站、阳山生物质发电厂、雷公岩风电场、桔子塘风电场并查看相关材料,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落实情况、检修运维安全管理和技术监督情况、防汛管理情况、应急能力建设情况5个方面,对检查发现的一般性问题隐患要求企业立行立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建立台账,限时整改。

        检查组强调:一是在当前临汛期间,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方面要坚决不打折扣,人员管理要制度化,相关操作要规范化。二是不断加强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排查防范风险隐患,加强联系,完善预警监测机制,更新完善防汛应急预案。三是针对提出相关问题隐患加以总结,找出薄弱环节加以完善并辐射到日常生产巡查各方面,杜绝安全隐患出现。

图片1.png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