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清远市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20

根据《清远市投资项目评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2年9月22日至开考前,请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为: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笔试准考证安排为准。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在考试前填写提交《个人健康和流行病学史筛查表》,须提前14天申领“粤康码”“行程码”等健康码,持绿码、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佩戴参加考试。

  2、下列人员不能参加考试:(1)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2)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期及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3)体温≥37.3℃者;(4)考前7天有涉疫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未完成来(返)清健康管理措施人员;(5)考前10天内有境外(含港台)旅居史且未完成来(返)清健康管理措施人员。

  3、如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违反防疫政策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如因疫情形势变化因素影响考试的,将及时在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发布相关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

特此通知。

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