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国庆假期前清远市价格监测认定中心开展市场巡视巡查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30

国庆假期前清远市价格监测认定中心开展市场巡视巡查工作


为保障国庆假期间我市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总体稳定,营造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2022929日,清远市价格监测认定中心对我市大润发超市、学宫市场、新城客运站等价格监测定点单位开展节前市场巡视巡查工作。

巡查重点了解当前我市粮油肉蛋果蔬等农产品,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及客运车票、液化石油气、宾馆酒店住宿等重要民生商品和服务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从巡视来看,我市重要民生商品和防疫物资品类丰富、供应充足,价格保持在合理区间,市场购销秩序良好,未发现苗头性、倾向性价格异常波动现象。

国庆假期间,市价格监测认定中心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抓实抓牢市场价格监测预警和巡视巡查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市场价格动态,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价格平稳有序。




清远市价格监测认定中心

20229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