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战“疫”时刻,我们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市发展改革局党员干部职工一线抗疫侧记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15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发展改革局党组坚决贯彻市委工作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按照“应派尽派、能派则派”的原则,认真做好下沉干部支援一线工作。

       ——班子带头下沉,我们有力度。接到上级下沉一线通知后,市发展改革局党组科学调配,局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局班子成员全部参与下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自11月6日至11月15日,我局已组织307人次志愿者下沉核酸检测点和封控区外围开展核酸检测及值守工作。

11月13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茂继续带队下沉松岗市场点位.jpg

       ——队伍集结迅速,我们有速度。根据有关部门安排,我局迅速对协助核酸检测、卡点值守的人员排班进行调整优化,确保全速到位。13日晚上接到有关部门紧急通知后,全体下沉干部主动请缨,不到半小时10名队员已到新点位开展通宵值守。“召之必来,来之必战,战之必胜”是发改党员干部职工最生动的体现。

11月14日市发展改革局志愿者引导群众打卡场所码.png

       ——后勤保障充分,我们有温度。根据下沉同志反馈情况,及时补充遮阳帽、反光背心、医用口罩、矿泉水等物资。对尚处于风险区的同志,局党组第一时间跟进,通过电话的形式对接联系帮助解决实际需求。11月14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茂一行依次前往附城大道沿线8个点位,为值守的同志们送上物资和局党组的慰问,并表示局党组是一线党员干部职工的坚实后盾,一定要继续振奋精神,密切联系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并叮嘱同志们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同时守护好自己的安全。

11月1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茂到值守现场慰问志愿者.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