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清远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30

       12月30日下午,清远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在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举行揭牌仪式。清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平同志,清远军分区政委邱博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清远军分区副司令员梁力强同志,清远军分区动员处处长俞华军同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李全义同志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市发展改革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涉改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茂主持仪式。

       清远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的挂牌成立,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国防动员工作运行机制的具体举措,是重塑国防动员领导体制改革的重大制度安排,标志着清远市国防动员工作正式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邱博同志指出,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推动的重大任务,体现了党中央的意志、国家的意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组建后,应当积极履行相关职能,不断为增强动员潜力、提升动员能力作出清远贡献。

       黄建平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的顺利组建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各项改革工作有效实施、精准落地。二要强化大局意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过渡不脱节、不断线。三要落实责任要求,在新的起点上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确保新体制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推进新时代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清远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