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茂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粮食和重要生活物资供应督导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8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茂带队赴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广东远良米业有限公司和昌大昌超市开展安全生产、粮食和重要生活物资供应等工作督导检查。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和广东远良米业有限公司储粮设施、消防设施、机械设备、用电和相关资料。



        随后,检查组赴昌大昌超市对超市内米面油等民生商品的品种、价格及供应情况进行检查,超市米面油供应充足、价格整体平稳。刘新茂强调,安全生产重如泰山,要抓牢抓细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安全管理措施。特别是在春节假期来临之际,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各环节监督管理,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要加强价格监测预警,持续密切监测粮油肉蛋菜等商品价格情况,及时发布价格信息,确保春节期间粮食市场运行平稳供应充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