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夏晓标带队开展我市岁末年初能源领域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27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月22日至24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晓标带队对英德市、阳山县、连州市、连南县开展岁末年初能源领域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工作。


图片1.png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加油站日常安全和油品供应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情况以及电动车充电桩安全保障和责任落实情况。


图片2.png

  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进行整改,并督促企业必须把安全生产摆到核心位置,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我市能源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