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开展省级救灾储备物资汛前安全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2

  汛期将至,为进一步做好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救灾物资质量安全,根据工作安排,3月14-15日,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副主任万忠明带队,与省粮食和物资保障局物资处四级调研员蒋荣伟、粤东区域仓库站长温华伟及工作人员一行到清远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开展省级救灾储备物资交叉安全检查,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四级调研员江洁华等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5.png

  工作组一行按要求,对粤北库汛期拟出库物资的质量和数量等进行了检查。一是对省级救灾物资(折叠床、棉被、毛毯、毛巾被、清凉被、冬服、夏服)进行质量抽检;二是对消防器具、喷淋消防系统、应急灯具、通风抽湿、电线电路、监控等设备设施开展安全检查;三是检查了仓库日常巡查管理、外来人员出入库手续等登记台账是否规范和完善。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工作组根据检查情况对日常仓库及物资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救灾物资储备工作。一是强化岗位职责,严格管理制度,将仓库管理工作抓细抓实;二是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安全;三是科学合理分区堆放物资,严格确保储备物资的数量安全、质量安全、存储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