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夏晓标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及汛期能源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2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的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做好“五一”、汛期的安全生产工作,4月25日至26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晓标带队对英德市白石窑水电厂及佛冈公共场所用电设施开展“五一”节前及汛期能源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一行深入生产现场,检查了白石窑水电厂及公共场所用电设施的安全记录台账、消防器材配备,详细了解企业现场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等落实情况。

图片2.png

  检查组一行强调,“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人员易思想松懈,要求各能源企业负责人守好自己“安全现场第一负责人”职责,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为我市能源行业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