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夏晓标带队参加2023年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主会场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29日,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夏晓标组织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一行36人参加2023年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主会场活动。

1.jpg

  2023年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主会场启动仪式设在良仓新造创意园21号仓,本次活动周以“储备安全、科学减损”为主题,突出信息化在推动粮食购销监管、节粮减损、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强粮食和储备安全保障能力的重要支撑作用,重点展示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应用,促进科技创新和普及协调发展。

2.jpg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广东作为全国第一人口大省、第一粮食销区,粮食安全保障责任尤为重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科技创新破解发展难题,推广应用先进的储粮技术和信息化手段,促进全省粮食行业向创新、绿色、节粮的目标高质量发展。

3.jpg

  活动周期间,全省各地市将围绕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开展一系列的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粮食安全意识、营养健康知识、节粮减损观念,营造爱粮节粮良好风尚,协同推进储备安全、科学减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