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清远市对标先进优化电力接入提升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延长有效期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10

清发改规〔2023〕1号

清远高新区管委会、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有关部门,清远供电局:

   根据《广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省政府令第277 号),我局对有效期即将届满的《清远市对标先进优化电力接入提升营商环境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梳理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现决定继续施行该《方案》,施行有效期延长至2026年1月30日。在继续施行期间,该文件如有修改或废止,将另行通知。

  附件: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清远市对标先进优化电力接入提升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的通知(清发改规〔2020〕6号).doc


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