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新核定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住宿费收费标准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5

清发改价格〔2021〕10号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报来《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申请重新核定学生宿舍住宿费收费标准的函》(清职院函〔2021〕35号)收悉。

根据《关于改革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高等院校学生宿舍住宿费标准核定方式的通知》(粤价〔2004〕128号)、《关于完善我省职业技术教育收费管理政策的通知》(粤价〔2008〕150号)有关规定,你们提出的学生宿舍住宿费标准经市教育局初审,并结合实地察看情况,现批复如下:

 一、核定你校学生宿舍住宿费收费标准为:6人间1200元/生·学年,10人间700元/生·学年,详见附件《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高等院校学生宿舍住宿费标准核准表》(2021年清价核字第01号)。

二、以上收费标准自2021年秋季学期起执行。过去有关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其他事项按照《关于完善我省职业技术教育收费管理政策的通知》(粤价〔2008〕150号)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高等院校学生宿舍住宿费标准核准表》(2021年清价核字第01号).pdf




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