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清新至佛山南海高速公路项目(清远段)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征求公众意见的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5

根据《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规定,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广东交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开展清远清新至佛山南海高速公路项目(清远段)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现将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向公众进行信息公告,征求公众对工程建设在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清远清新至佛山南海高速公路项目

2.建设性质:新建项目

3.建设单位:广东交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4.路线起终点及走向:

清远清新至佛山南海高速公路项目路线起于汕湛高速清新立交西侧4.3km处,向北预留北延条件,往南沿清远太平镇东侧布置,于山塘工业园西侧与省道S354相交,继续往南平行省道S258布置,于清远水利枢纽上游1.5km处跨越北江,继续往南沿石角镇东侧丹霞地貌区布置,于民安村北侧与佛清从高速相交,继续往南平行佛清从高速,沿美林湖-赤坭镇西侧布置,途中于连珠村东侧与肇花高速相交,跨越白坭河后平行白坭河沿中洞岭山脚布置,于塱头村西北侧与规划花莞西延线相交,而后沿炭步镇西侧往南于炭步互通处与西二环相交,设匝道与桂和路相接,并预留本项目沿省道S267继续南延条件。

图片1.png


项目线位示意图

5.建设内容及规模:

清南高速路线起于汕湛高速清新立交西侧4.3km处,止于炭步镇西侧往南于炭步互通处与西二环相交,路线全长54.015km,其中清远市里程长度为33.200km,广州市里程长度20.815km,路面面层除收费站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外,其余路段均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全线设桥梁31座、长32585.5m,桥梁比例60.3%,通道涵洞56道;全线共设置10个互通立交,其中4个为高接高枢纽立交,6个为高接地服务立交。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管理中心1处,养护工区1处,连接线工程1处。

6.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估算198.50亿元,其中建安费121.84亿元(暂估)。

7.工期计划:计划于2021年底开工,2025年底建成通车。

二、征求公众意见范围及主要事项

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现将该工程进行公示,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对此工程的意见,如有其它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

1.您是否同意项目的建设及运营(请说明支持和反对的理由及对本项目的意见或建议);

2.您认为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经济及社会的影响;

3.您认为项目实施对当地环境的影响;

4.项目的实施对您本人的生活或工作环境带来的影响;

5.如果项目实施给您造成损失,您持何种态度;

6.您认为本项目实施是否会引起社会稳定事件;

7.其它意见和建议。

三、公示期

2021年7月5日至2021年7月15日(共10个工作日)。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您对本工程的意见或建议,可在上述公示期内,通过电话、传真、邮件、信件等方式反馈给我们,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本项目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我们由衷的表示感谢!

建设单位:广东交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工

电话:020-83602360

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单位: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2508室

联 系 人:代工

电话:020-83542290

传真:020-83565175

邮    编:510060

Email:gdpgzx@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