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在知识海洋中用心学党史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党性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2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3月31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党员干部亲赴书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以“红色书籍读党史、红色影片观党史、红色故事知党史、红色知识学党史”为主线,在知识的海洋中用心学党史,锤炼坚强党性。

改1.png

  读党史,让党员干部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书籍,做到寓学于行,学而有思。

  观党史,让党员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铁索铭记铁血青春》影片,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讲党史,以交流座谈的方式相互分享学习心得,促进情感认同,增强政治自觉。

  记党史,以知识问答的形式,增强学党史记党史的热情,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改2(2).png

改3.pn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走新更走心的方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善于担当作为的力量之源,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推动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采用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决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改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