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作纪律教育学习动员部署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3

  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作纪律教育学习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学习是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党员意识、公仆意识、律己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活动成效。

  刘军同志指出,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将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有关要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改进作风、用心暖企惠民,以实际行动提升我局的机关效能,以过硬的工作质量为企业、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

  会上,刘军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给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端正思想、提高认识,以纪律学习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坚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学用相融,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社会氛围,为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