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8日,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主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精心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高标准高质量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员干部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图片


  会议要求,要融会贯通,结合实际真抓实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一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信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二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信力量。三是狠抓贯彻落实,抓好“十四五”规划实施,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大力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四是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做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十大行动方案”落到实处。五是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为抓好工作的助力器,着力抓好园区建设、绿色发展、制造业企业技术改造、企业服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为我市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