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赴清远市开展制造业创新体系建设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8

  10月26日-27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詹若兰带队赴清远市开展制造业创新工作调研,深入了解我市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制造业创新中心等创新平台建设情况。

  图片2.png

  调研组在广东先导先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詹若兰一行现场调研了嘉博制药、先导先进材料、简一陶瓷、卡诺亚家居、明华机械等企业,并与清远市、高新区、清城区、连南县相关单位座谈,了解我市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制造业创新中心等创新平台建设情况,督促加强财政资金、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图片3.png

  (图为调研组在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调研)

  图片4.png

  (图为调研组在简一陶瓷有限公司调研)

  詹若兰调研中要求:一是要整合内外资源进行关键技术研究攻关,形成产业联盟和产业链集群推动制造业创新平台建设;二是要优化技术创新环境。加强企业技术人才培养;三是要加强创新等专项资金管理,指导和组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交流和沟通,分享科研成果产业化经验;四是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等工作。

  清远市人民政府邱伟博副秘书长、清远市工信局刘军局长、高新区管委会、连南县政府、清城区工信、连南经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