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清远市中小企业惠企政策宣讲会英德、佛冈专场顺利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02

  11月23日上午及下午,“2022年清远市中小企业惠企政策宣讲会”分别在佛冈篁胜国际温泉花园酒店、英德市栖湖酒店举办,宣讲活动由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佛冈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及英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别协办、广东鹏程万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清远市、英德市、佛冈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的相关同志出席了本次宣讲会,来自英德市、佛冈县合计99家战略性产业集群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小升规”企业及“小升规”培育库企业等企业相关人员共122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会上,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科袁立群同志对惠企政策进行宣讲,宣讲的内容包括: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清远市加快总部经济发展暂行办法》、《清远市先进制造业和高技术制造业企业扶优计划》等政策。

  

  活动还邀请中国银行清远分行为参会企业介绍银行对专精特新等中小企业的融资支持政策和金融产品等。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让中小企业最大限度享受惠企政策红利,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