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04

  4月3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局干部职工赴清远市中山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清远是一座具有革命传统的城市,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涌现了无数可歌可泣、勇于牺牲的英雄儿女、仁人志士,他们为清远和粤北的解放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中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建于1958年,碑面刻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等字样,是一座为了纪念清远地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解放广东而建立的纪念碑。

  烈士功勋彪炳史册,革命精神永垂不朽。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可坚同志带头带领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通过敬献鲜花、向烈士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和瞻仰烈士纪念碑等系列活动,向革命烈士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强军之路展览。

自动转存图片

  此次祭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革命传统,加强了爱国精神传承,大家在活动后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推动工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