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清远市工业水效提升行动计划与工业节水宣贯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05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工业水效,推动我市工业节水标杆园区/企业创建,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4月25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市水利局举办了清远市工业水效提升行动计划与工业节水宣贯培训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戚启明出席并作致辞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邓丰主任授课,主要介绍了国家、省、市节水政策现状和趋势,建立节水型企业的意义,并向企业宣贯了节水型企业建设的相关政策,分享了企业在管理节水、技术节水、工艺节水、项目节水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指导企业/园区如何创建节水标杆企业/园区等。本次培训会筛选了全市省级以上园区管委会、重点用水行业企业节水工作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