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中小微企业日”宣传服务活动暨2023年清远市中小企业惠企政策宣讲会(清新区专场)顺利举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7-05

  2023年6月30日下午,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清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广东鹏程万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小微企业日’宣传服务活动暨2023年清远市中小企业惠企政策宣讲会”在中凯华府假日酒店三楼凯贻厅顺利举办。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清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清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等相关同志出席了本次宣讲会,来自清新区、高新区、清城区的55家战略性产业集群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小升规”企业及“小升规”培育库企业等企业相关人员共61人参加此次了培训。

  图片6.png

  本次宣讲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伍崇智同志进行了《中小企业促进法》宣介;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邱志雄同志讲解了国家发展专精特新企业的战略方向内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科袁立群同志进行了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政策、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等政策宣讲。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引导更多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