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补充录入2020年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绿色发展用途)项目库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29

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0年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绿色发展用途)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节能函〔2019〕1526号,下称《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现拟补充录入一批项目到2020年项目库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及方式

    )加强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采取直接补助方式,支持辖区内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以及工业窑炉、水泥窑等设施协同处置固体废物的项目,重点支持省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创建项目。

    ()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项目。采取直接补助方式,支持辖区内清洁生产技术改造项目。

以上支持方向项目补助额度不超过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不含购地款和非生产性交通运输车辆购置)的30%。

    二、申报条件

    ()加强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粤东西北地区(含肇庆、惠州、江门)在1000万元以上(含)的在建项目,其中设备投资不低于固定资产投资的20%,单个项目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能力不低于10万吨/年。

    ()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项目。清洁生产技改项目总投资额粤东西北地区(含肇庆、惠州、江门)在500万元以上(含)的在建项目。

三、工作程序和要求

请各县(市、区)工信部门于2020年7月17日前填写好“2020年广东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项目(绿色发展用途)入库储备汇总表”并汇总企业申报材料(一式三份,附电子版光盘)正式发文上报我局(工业科502室)。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0年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绿色发展用途)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节能函〔2019〕1526号)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29日


(联系人:黄戈,联系电话:0763-3379675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0年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绿色发展用途)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节能函〔2019〕1526号).pdf                                                                         
附件1-7.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