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2021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资金项目入库计划的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7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1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资金项目入库评审的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21〕22号)要求,我局组织了2021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资金项目申报的相关工作,形成了拟入库计划(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8月27日至9月2日,共7天。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书面材料,并签名确认;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


  附件:2021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资金项目入库计划.xls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8月27日       


(联系人:刘柏麟 联系电话:33643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