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第20批)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18

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广清产业园管委会: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第20批)认定工作的通知》(粤工信创新函〔2021〕67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地工信部门组织符合条件的工业企业按时间要求自愿申报,按照《2021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评价工作指南》(以下简称“工作指南”,附件2)中的要求提供相关申报材料。

  2.各申报企业必须于11月5日前按文件要求完成网上填报材料,并在网上填报材料后于11月9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加盖企业公章后(一式三份、附电子版)提交属地工信部门。(注意:纸质材料须从申报系统下载经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网上初审通过后带项目编号水印的评价表、承诺书,按要求签字盖章)

  3.请各地工信部门于11月11日前收集汇总企业申报材料,以及填写推荐汇总表(附件),对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形成正式请示文联同企业申报材料(一式三份、附电子版),通过OA报市工信局技改与创新科,逾期不再受理。

  4.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的通知》(粤工信规字〔2021〕4号)文件要求,涉及建筑类企业,企业申报材料需经市住建局审核后出具相关审核意见。

  5.请各地工信部门认真梳理属地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否存在企业更名、重组等情况。对符合要求的,请汇总变更情况表及企业变更纸质材料(一式二份,附件7)于11月11日前报送我局。


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的通知(粤工信规字〔2021〕4号_)_.pdf

           2.2021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评价工作指南.docx

           3-5.纸质材料编制要求、申报系统附件上传要求、承诺书.doc

           6.推荐汇总表.xlsx

           7.企业变更证明材料要求.doc

           8.粤工信创新函[2021]67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第20批)认定工作的通知.pdf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0月15日


(联系人:朱杰一;电话:3371610;清远市工信局技改与创新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