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27

广清产业园管委会,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工信数字产业函〔2021〕38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单位开展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采取网上填报与纸质版材料相结合的方式。每个申报主体申报不超过3个项目,已列入前期揭榜优胜项目的不得重复申报。每个申报主体只能通过1个推荐单位推荐,不接受无推荐单位的申报主体。

二、请申报主体对照《通知》要求,如实填写揭榜单位申报材料(附件2)、揭榜单位信息汇总表(附件3)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于2021年11月5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加盖封面公章、骑缝章)、电子版(一式份,刻光盘贴标签)报送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化科302室)。

三、请申报主体于2021年11月15日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申报系统(网址:https://aibest.miit.gov.cn)完成注册后填写申报所需材料。

四、我局推荐名额不超过3个,若申报总数超过3个,将择优进行推荐。

 

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工信数字产业函〔2021〕38号

     2.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单位申报材料

     3.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单位信息汇总表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1025

 

联系人:陈子文,联系电话:0763-3368172


                                                                       
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工信数字产业函〔2021〕38号).pdf                                                                         
附件2: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单位申报材料.doc                                                                         
附件3: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单位信息汇总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