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补助”项目安排计划的函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08

粤财普惠金融(清远)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安排计划的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21〕25号)要求,经企业申报,2021年中央财政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补助”项目已完成专家评审、局资金审查委员会审议、局党组会议审议、项目公示、报市政府审定等工作,现将2021年中央财政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补助”项目安排计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中央财政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补助”项目资金共安排我市项目1个,安排资金614万元。(详见附件2)

  二、请粤财普惠金融(清远)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要切实加强对专项资金使用的管理,严格执行财务规章制度和会计核算办法,设立专账管理,自觉接收财政、审计、监察部门的监督检查。不得将专项资金用于国家、省级相关资金管理办法明文规定的不得支出范围及投资、理财或其他套利活动。


  附件:2021年中央财政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补助”项目安排计划表.xls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12日


(联系人:刘柏麟 联系电话:33643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