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下达2021年小升规奖补资金项目安排计划的通知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16

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广清产业园管委会,各有关单位(企业):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1年小升规奖补资金安排计划的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21〕41号)要求,现将2021年小升规奖补资金项目安排计划(附件1)下达给你们。市财政局将另文下达资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会同本级财政部门,按照《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粤府〔2018〕120 号)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经管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粤财工〔2019〕115 号)等有关规定,对照绩效目标表(附件2),加强对专项资金的监督管理和绩效目标监控,确保完成绩效目标,切实做到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挤占或挪用。

  二、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加强跟踪督促,抓紧完成资金下达工作,确保资金下达后一个月内将资金拨付至企业,并将企业到账凭证和2021年小升规奖补满意度调查表(附件3)盖章电子版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科)。对因特殊原因已无法支出的,应及时上报收回。

  三、获得奖补资金的企业要切实加强对奖补资金使用的管理,设立专账进行管理,严格执行财务规章制度和会计核算办法,自觉接受财政、审计、监察部门的监督检查。不得将奖补资金用于国家、省级相关财政资金管理办法明文规定的不得支出范围及投资、理财或其他套利活动。


  附件:1:2021年小升规奖补资金项目安排计划表.xls

         2:2021年小升规奖补资金绩效目标表.xls

         3:2021年小升规奖补满意度调查表.doc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2月16日


(联系人:刘柏麟;电话:33643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