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对公开征求《印发关于优先扶持产业转移重点区域重点园区重点产业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等七份规范性文件清理意见的情况结果公示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29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8〕37号)《广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粤府令第277号)等文件对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要求,我局草拟了《印发关于优先扶持产业转移重点区域重点园区重点产业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等七份规范性文件清理意见,并于2021年11月24日至2021年12月10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现将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结果进行公示。

序号

   收到的建议、意见

     反馈、回复

1

一、继续支持建材行业实施及时改造,从工艺改进、设备升级、科学管理等方面强化行业节能提效,稳妥推动建材行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二、出台政策,支持鼓励建材行业建设光伏发电站、建设储能电站,优化用能结构。

三、科学有序推进建材行业节能降碳改造,研究有效降低单位产值能耗有效措施在企业推广使用,在花都(清新产业转移工业园)打造特色新材料生产基地。

一、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均以上级文件为依据;

二、技术改造所涉行业及对象将以省的文件精神为准;

三、出台相关行业建设光伏发电站、储能电站优化用能结构等相关政策非我局职能,此事项宜由项目立项、能源管理部门统筹;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