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征集首批工业文化数字藏品素材的通知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06

广清园管委会,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各有关企业: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关于征集首批工业文化数字藏品素材的通知>的函》转发给你们,请对照通知要求向征集对象做好宣传工作,组织辖区内有关单位和企业按照自愿原则进行申报。各县(市、区)申报情况汇总表请于2022年5月18日前报我局生产服务业科。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4月6日


(联系人:黄戈,联系电话:0763-3379675)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关于征集首批工业文化数字藏品素材的通知》的函.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