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下达清远市2021年度工业园区建设和使用标准厂房奖补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6

清远高新区、英德高新区、广德(英德)产业园、广佛(佛冈)产业园:

  根据《清远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清远市关于鼓励工业园区建设和使用标准厂房的指导意见(修订版)的通知》(清府函〔2020〕95号)和《关于印发清远市工业园区建设和使用标准厂房奖补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版)的通知》(清工信〔2020〕199号)文件精神,我局组织开展了清远市2021年度工业园区建设和使用标准厂房奖补资金项目申报工作,4个园区的9个项目完成入库,入库奖补面积合计1207091.08平方米,申报纳入年度预算。根据市财政局下达我局2022年市级扶持工业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清财预〔2021〕2号)文件精神以及本年度预算实际,经研究并报市政府审定同意,本年度入库项目支持金额合计1539.97万元,各入库项目支持比例划定为63.79%(实际下达资金总额/入库数,一次性结算奖励,具体奖补金额详见附件)。

  现将资金项目计划下达给你单位,请会同同级财政部门按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以及《关于印发清远市工业园区建设和使用标准厂房奖补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版)的通知》(清工信〔2020〕199号)的有关规定,将专项资金尽快拨付使用,并加强跟踪服务和监督管理。项目承担单位要严格按照财政相关规定使用专项资金,自觉接受财政、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监察。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4月26日


(联系人:汤国伟,联系电话:0763-3370760)


                                                                       
附件-清远市2021年度工业园区建设和使用标准厂房奖补资金项目计划.wp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