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支持电子信息产业方向项目入库的通知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09

广清产业园管理委员会,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支持电子信息产业方向项目入库的通知》(粤工信电子函〔2022〕28 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我市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支持电子信息产业方向项目入库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原则、支持范围和方向、申报总体要求、监督管理详见《通知》。

  二、清远市辖区范围内注册登记且符合申报要求的单位,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申报。申报单位根据《申报指南》《申报材料清单》(详见《通知》附件1-6)填写《项目入库申报书》并提供对应佐证材料,其中《申报材料清单》序号1-10列举资料必须提供。若存在同一企业申报多种产品,需对应增加《项目申报表》(详见《通知》附件9-13)中第二、三项内容及项目佐证材料。项目申报单位于7月4日前自行登录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专项资金管理系统http://210.76.80.141完成项目申报,并将电子材料报送至所在地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逾期不再接收。申报单位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需配合相关部门开展项目现场核查、专家评审等工作。通过市级审核项目后,申报单位将申报项目纸质材料(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名,一式七份)、电子材料(刻录光盘一式三份)分别报送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化科302室(纸质材料五份,光盘两张)、所在地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纸质材料两份,光盘一张)。

  三、广清产业园管理委员会、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配合组织项目入库工作,于7月6日前出具推荐函及《项目汇总表》(参考《通知》附件18)推荐通过本级审核项目,并参与我局后续组织开展的项目现场核查、专家评审等工作。

  四、我局将在汇总材料后对申报项目开展现场核查及专家评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通过现场核查、专家评审、公示及我局审核的申报项目,将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推荐项目入库。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支持电子信息产业方向项目入库的通知》(粤工信电子函〔2022〕28 号)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8日


(联系人:陈子文;联系电话:0763-3368172)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支持电子信息产业方向项目入库的通知》(粤工信电子函〔2022〕28+号).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