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的通知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08

广清产业园管委会,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的通知》(便函〔2022〕2420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组织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广清产业园管委会、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于7月14日前,填写《通知》中的参赛项目推荐表(含公章版和可编辑版)并通过粤政易平台报送我局。

  二、请参赛单位于7月31日前通过大赛网站(www.cndids.com)在线报名及提交项目有关资料。

  三、本次大赛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参赛者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的通知(便函〔2022〕2420号)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8日


(联系人:陈子文,联系电话:0763-3368172)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的通知(便函〔2022〕2420号).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