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事后奖补项目复核入库储备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01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事后奖补项目复核入库的通知》(粤工信工业互联网函〔2022〕27号)的工作安排,我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事后奖补项目复核入库工作。经项目材料初审现场核查、专家评审信用查询、企业合法合规情况核查、局资金审核委员审议、局党组审议等环节,1个项目通过了入库遴选,进入2023年省级项目库储备管理,现按要求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自81日至87日止,共7天。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信息化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书面材料,并签名确认;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凡匿名冒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线索的,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联系电话:3368172,3366562;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18号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302室;邮编:511518。


    附件: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事后奖补项目复核入库储备名单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1日   


    附件:


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事后奖补项目复核入库储备名单


项目名称

项目单位

项目合同额

2023年申请奖补金额

备注

清远市欧雅陶瓷有限公司能源管理中心信息系统项目

清远市欧雅陶瓷有限公司

48万元

21万元

2020年未足额获得奖补的上云上平台事后奖补项目(服务券编号SQ201910110604)。拟解决缺口资金2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