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31

广清产业园管委会,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工信工业互联网函〔2022〕41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申报条件、项目要求、支持内容详见《通知》,请你们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2022年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应为在清远市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服务平台(含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工业互联网平台等),已完成不少于3个细分行业数字化转型服务成功案例。每个服务平台只能申报一个细分行业/产业集群。

  二、本批试点重点面向通用零部件制造、化工、木材、非金属加工专用设备制造、纺织服装、服饰业、金属制日用品制造等10个细分行业(详见《通知》附件2)组织申报。

  三、服务平台应深入细分行业或产业集群调研,提出具有“小快轻准”典型特征的系统解决方案,能够完成10家以上试点企业数字化改造,其中制造业企业数量不低于50%。项目实施期为1年。

  四、每个服务平台最高奖补不超过600万元(按照不超过每家试点企业实际改造成本的30%且奖补资金最高不超过30万元进行测算)。奖补资金在实施期初先按一定比例预拨,实施期满后,按照实际审核通过的试点中小企业数量核定奖补资金。

  五、请申报单位于2022年9月2日12:00前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版(模板见《通知》附件4,A4纸装订成册,一式五份)和电子版(盖章后PDF电子版、可编辑电子版各一份)、项目推荐汇总表(模板见《通知》附件3,提交可编辑电子版)报送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302室。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工信工业互联网函〔2022〕41号)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31日

(联系人:陈子文,联系电话:0763-3368172)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工信工业互联网函〔2022〕41号).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