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奖补资金项目入库安排计划的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07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奖补资金申报的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22〕44号)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奖补资金项目入库工作,形成了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奖补资金项目入库安排计划(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1月7日至11月13日,共7天。

  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书面材料,并签名确认;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凡匿名冒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线索的,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附件: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奖补资金项目入库安排计划表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1月7日

  (联系人:刘柏麟 联系电话:3364322)


                                                                       
附件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奖补资金项目入库安排计划表.et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