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转发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广东省2022年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项目及创新应用入库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19

广清产业园管委会,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国电信清远分公司、中国移动清远分公司、中国联通清远市分公司:

  现将《关于开展广东省2022年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项目及创新应用入库项目申报的通知》(粤通业函〔2022〕318 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支持领域、申报条件、申报材料要求详见《通知》,请你们积极组织开展辖区内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项目及创新应用入库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可由不超过3个主体组成的联合体联合申报,联合体牵头单位作为项目申报单位,并签订联合体协议。项目申报主体须与建设主体一致。

  二、申报项目的建设资金须已筹措到位,必须保证投资计划下达后能立即组织实施,按期完成项目实施。

  三、同一项目内容已获得其他财政专项建设资金的,原则上不得申报。

  四、请申报单位根据申报指南(《通知》附件1、2)及项目申报书模板(《通知》附件3、4)编制申报材料,于2022年12月7日前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四份,加盖单位公章、骑缝章)及电子版(刻光盘,一式两份)报送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化科)302室。申报单位对所报文件及材料的真实性负全责。

  附件:关于开展广东省2022年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项目及创新应用入库项目申报的通知(粤通业函〔2022〕318 号)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1月18日

(联系人:陈子文;联系电话:0763-3368172)


                                                                       
关于开展广东省2022年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项目及创新应用入库项目申报的通知(粤通业函〔2022〕318 号).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