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清远市2023年度工业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工作经费使用计划的公示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12

  为建立健全工业企业联系服务工作机制,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提升服务企业水平,为研判制造业发展形势、稳定经济增长等提供有力数据支撑,我局开展2023年度工业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工作,委托第三方机构做好服务支持工作,我局拟将清远市2023年度工业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工作经费使用计划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5月12日至5月18日,共7天。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运行监测与综合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书面材料,并签名确认;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凡匿名冒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线索的,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附件:清远市2023年度工业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工作经费使用计划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12日   

  (联系人:赖振东,联系电话:0763-3363717)

  附件:

  清远市2023年度工业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工作经费使用计划

  序号

  内容

费用(万元)

  备注

  1

数据采集平台操作培训

  11.48

  举办数据采集工作现场业务培训会,预数据审核员和样本企业(1-2人参加)参加培训。

  计划分片区举行培训,其中:高新区、清城区、清新区、英德市各一场,佛冈县、连州市、连山县、连南县、阳山县合办一场。

  2

在线企业数据审核费

  15.836

  开展工业数据审核,累计不少于6358家次企业数据,其中月度采集5740家次、年报任务500家次、重点监测企业118家次在线企业数据审核。

  3

培训学习资料

  4.35

  2023年工业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业务《审核指南》、《填报指南》编写服务费;印刷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填报指南、审核指南;购买企业人员培训用文具。

  4

撰写研究报告

  1.2

  月度调查任务结束后撰写分析报告。

  5

宣传资料

  0.315

  宣传海报、宣传单张。

  6

督导检查

  3.5

  开展县(市、区)调研、样本企业摸查和企业数据核查等工作。

  7

验收及专项审计

  0.8

  项目验收、专项审计。

  8

其他费用

  1.519

  税费(按3%税率)、通讯费等。

  合计

  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