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5

高新区管委会,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广清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5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服务型制造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建设制造强省的意见》,积极推动服务型制造发展,促进生产性服务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制定了《广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行动工作方案》。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我局反映。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工信生产合作函〔2024〕2号)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14日

(联系人:黄戈,联系电话:0763-3362340)


                                                                       
附件:(粤工信生产合作函〔2024〕2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