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对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资金分配计划的公示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5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计划(第一批)的通知》(便函﹝2024﹞1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计划(第二批)的通知》(便函〔2024〕122号)文件精神,现将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资金分配计划公示。

  公示期自2024年3月14日至3月21日,共7天。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技改与创新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凡是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预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朱杰一,联系电话:0763-3371610)

  

  附件: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资金分配表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14日  

  附件:

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资金分配表(第一批)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单位

奖励资金额度(万元)


1

陶瓷岩板关键技术研究创新平台建设

清远纳福娜陶瓷有限公司

100


2

发酵及半合成药物研发与产业化项目

丽珠集团新北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0


合计



300



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资金分配表(第二批)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单位

奖励资金额度(万元)


1

广东金发创新能力建设项目

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

165


2

围手术期用药及其辅助用药的技术研究和产业化

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

335


合计

5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